Harris

我就是传说中的年更了咕咕咕咕咕

小甜饼(?)

被拖到一个没网的地方的我内心很绝望
终于回家了_(:з」∠)_
现代,一发完
养成(?)
我自己都觉得既视感极强
用烂的梗
所以说各位
如有雷同
算我抄_(:з」∠)_
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于新文
忘记带存稿的我哇的哭了出来
—————————————————————————————————花丸小学六年生鹤丸国永有一个梦想。

他希望长大后能和隔壁大哥哥领证。

就像每个姑娘小时候写作文会写“我的梦想是成为新娘”一样,那天家长展示日要朗读的作文,鹤丸写的是“我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隔壁的三日月哥哥的新娘”。

老师一开始看到作文,有找鹤丸谈话。

当然,没有用。

所以老师只能祈祷,展示日那天其他小朋友的父母不会发现鹤丸是蓝♂孩♂子♂。

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啊虽然长的很可爱但是不管是穿着举止还是升声音都是明显的男孩子啊。

老师已经做好展示日之后被谈话的准备了。

而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展示日那天,要来的不是鹤丸的父母,而是作文的男主角——隔壁大哥哥。

相比于老师复杂的心情,鹤丸就单纯是觉得紧张,万万没想到,没有一点点防备,今天,他就要向暗恋了三年的大哥哥告白了,紧张的一直想上厕所。

但是鹤丸是谁呀,花丸小学六年A组有名的惊吓小王子,下课了身边总围着一群迷弟迷妹,便当有人送作业有人写,紧张可以有就是不能怂啊。

于是,轮到他的时候,以老师生无可恋心如死灰的样子为背景,在周围同学期待而崇拜的目光中,在隔壁大哥哥温柔的注视下,鹤丸大声的说出了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长大后能成为三日月大哥哥的新娘!”

然后在一片寂静中继续发表。

那一天,迷弟迷妹们的恋慕之心碎了一地。

那一天,也是鹤丸众多黑历史中最羞耻的一次。

因为三日月被鹤丸的父母拜托录像,所以六年级的纯情少年的表白被全部录下来了。鹤丸更是在进入叛逆期以后想尽办法想要销毁录像,殊不知那份录像已经被三日月拷贝给了自己的父母和哥哥们,作为将来如果鹤丸反悔时的证据。

比如国中鹤丸被女生告白的时候,高中阻止鹤丸参加联谊的时候,大学向鹤丸告白的时候。

还有现在。

告白事件之后的第十年,大学刚毕业的鹤丸和奔三的三日月坐在一家高级西餐厅里,桌上点着蜡烛摆着玫瑰,边上有侍者拉着小提琴,完美的氛围。

三日月打开手机的视频播放器,关掉声音摆在鹤丸面前,自己则是单膝下跪,手里拿着丝绒戒指盒深情的凝望着鹤丸。

鹤丸一脸平静,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过手机删掉视频然后收下了戒指放在桌上。

“老流氓,你到底还有多少备份?”

“哈哈哈,那我们下个月就去瑞士吧,我已经安排好了。”

“三日月宗近!我还没答应呢,如果不是那个录像……”

“如果没有录像,鹤就不会收下戒指了吗?”

“你在说什么啊,我是说……”

“鹤会答应和我在一起也是因为录像吧,小时候的玩笑果然不能当真呢。”三日月收起笑容低下头,拿回戒指,“没有备份了,手机里是最后的了,我不会再强迫鹤了。”

三日月站起来,把戒指收回,转身打算离开。鹤丸也是被这一连串话整懵了,甚至没有反应过来。三日月走了几步斜眼瞄了瞄发现鹤丸还没动,顿了顿。

“听到鹤那么说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我真的很喜欢鹤啊……”

“你这个笨蛋,区区录像怎么可能勉强的了我啊。”终于反应过来的鹤丸急急忙忙的就开口了。

“可是鹤自从国中以后就一直不肯单独和我在一起了,高中还去参加联谊,大学的时候也是好久才答应和我住在一起。”三日月越说越委屈,眼睛似乎都泛着水光,搞得鹤丸觉得自己就成了十恶不赦的渣男。

“那是因为……”鹤丸的脸慢慢红了,他真的说不出那是因为自己青春期几乎天天做一些关于三日月的梦,嗯,你们懂得。“总之那个,不是因为录像啦!”

“嗯?”

“是因为我喜欢你!”鹤丸真的有些急了,直接脱口而出,说完以后就直接从耳朵红到脖子。

三日月一点都不惊讶,他大步走向鹤丸,重新拿出戒指。他执起鹤丸的手,单膝跪地。

“鹤哟,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

深感自己被套路的鹤丸,还是没能抗过三日月诱惑。

“我愿意。”

————————END————————
很短很短的小短片
其实我本来想开车的
毕竟我是正太控
但是过年大鱼大肉的
还是吃点甜点吧⊙ω⊙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