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

我就是传说中的年更了咕咕咕咕咕

[三日鹤]仙鹤报恩(6)

对不起各位ಥ_ಥ
一直在忙期末考试
感觉接下来就很危险了呢更新_(:з」∠)_
依旧是有些OOC的短小一节
进度慢到自己都几急得慌_(:з」∠)_
请多指教OTZ
——————————————————————————————————
三日月的身影映在拉门上,他追上来了。

!!!
鹤丸是真的被吓到了,他自觉没有露出破绽来,三日月到底是怎么发现的?他觉得疑惑,懊恼,但又有点开心——三日月似乎不讨厌他的鹤形。他在被子里滚了一圈,还是起来穿好衣服,把三日月请进房里。

他们两人面对面端坐在房中,三日月也没说话,就是笑盈盈的看着鹤丸。鹤丸开始有点尴尬了,他挠了挠头发,开口问道:
“有点吓到我了,三日月大人是怎么知道的呢?”

“因为鹤的身上有我的味道呀,一直把那件外套带在身上吗?”三日月眯眯眼,仿佛是看穿了鹤丸一样,他的表情意味深长,让鹤丸有些手足无措。

“那为什么不……”揭穿我。

“因为鹤当时的表情很可爱,让我不忍心啊,而且,鹤不是来报恩的吗?”明明是恶劣的理由,被三日月用这样无辜的表情和语气说了以后,反倒让鹤丸觉得自己不该瞒着不说了。

“话是这么说啦,但是被发现了我也不好在这里呆着了。”鹤丸低着头,悄悄抬眼看着三日月的反应。

“鹤不是要报恩吗?还什么都没有做就走了,鹤也很不甘心吧。”三日月微微垂下眼帘,掩去了突然产生的想把鹤丸囚禁的阴暗想法,带着委屈说:“鹤不打算负责吗?”

鹤丸被这样带点委屈的声音击中萌点,脱口而出:“我会负责的!”

“哈哈哈,那就拜托鹤了。”

“等等,负责什么啊,我是说报恩啦报恩,我会好好报恩的。”发现自己被绕进去的鹤丸红着脸大声说。来这里以后似乎一直被三日月逗着,看着三日月一如既往的笑容,鹤丸恶向胆边生,凑上前去环上三日月的肩膀,跨坐在三日月的身上,对着三日月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那,三日月大人希望我怎么报恩呢?”每一个字呼出的气都轻轻的拂过三日月的耳廓。

三日月一开始确实是有些惊讶,但他马上就拉住鹤丸的一只手,将他按倒在地。他几乎要克制不住直接亲上去的欲望,他看到鹤丸慌乱的眼神,最终还是深吸一口气,亲在鹤丸的脸颊上,然后就直接站了起来。

“这个叫【早安吻】哟,我只希望鹤能好好照顾我呢,包括这个。”他点了点自己的脸,“今天就这样吧,药研一定等急了,吃完早饭以后就请鹤到院子一趟吧。”

三日月说完就直接走了,留下慌乱之中又变成仙鹤的鹤丸。他趴在地上愣了很久,那翅膀捂住脸。这样下去,撩到三日月之前,自己就会先被吓死啊!

早饭后,鹤丸就按三日月的要求,来到了庭院。他远远就看到三日月坐在檐廊下喝茶,在心中默默打气,鹤丸朝三日月走去。

“哈哈哈,鹤来了啊,坐下吧。”三日月没有看他,只是望着庭院里还未盛开的樱花。鹤丸依言坐下,也看向那棵樱花树。他们静静的坐着,直到三日月杯子里的茶喝完打算再倒时,鹤丸拦住了。

“让我来吧,三日月大人。”鹤丸动作娴熟的倒了杯茶,递给三日月,“您说的照顾是这样的吗?”

“鹤觉得呢?”

听到这样的回答,鹤丸有些挫败,他已经弄不明白三日月这些举动的意思了;他也觉得很有趣,这样的三日月激起了他的好胜心,他打算赌一把。但不是现在,现在他需要更多的证明,证明三日月会被自己吸引。

————————TBC————————
撩的开心吗两位|・ω・`)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