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

我就是传说中的年更了咕咕咕咕咕

[三日鹤]仙鹤报恩(8)

我终于放假了(ಥ_ಥ)
依旧是短小君
OOC注意
差不多快要完结了
大纲啥的都没有还能写到现在(土下座
非常感谢各位愿意瞄上几眼
后面还有新文的人物设定
但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出来
那么
请多指教OTZ
——————————————————————————————————

在这个氛围,就是应该好好地告个白然后喜闻乐见的happy ending。但是,鹤丸总觉得自己好像被套路了。

而且,还有事情没解决。鹤丸看着手中的信,尽管没有出现任何不雅的词汇,看着纸上的“不日前来拜访”,他还是能隔着信纸感觉到烛台切的怒火。所以他以最快的速度收拾了行李,跑到三日月房间扔了张 “有点小事,去去就回”的纸条打算跑到山里躲两天并认真的决定过了这一劫就去告白。可是鹤丸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近侍被自己玩了那么多年,早就清楚了自己的行动方式。

刚刚踏出三条神社,鹤丸就察觉到了不对,可惜晚了,还是踩到了陷阱被符咒定住。然后,他就看到和夜色融为一体的大俱俐,紧接着,后脑勺一疼,失去了意识。

另一边,三日月早上才发现了那张纸条,看到以后马上就开始搜寻鹤丸,好在之前就在他身上留下了记号。

鹤丸已经回到五条家了。

三日月心里一紧,有了不好的预感。虽然都是他主动在撩,但是鹤丸也很好的回应了自己才继续的,本以为就要手拉手一起奔向幸福的彼岸了,结果人跑了。

人跑了,直接回家了。三日月也考虑过是不是有了突发状况,可是接下来整整五天,鹤丸都没有挪过位置,根本不像是纸条上的“去去就回”的样子。所谓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三日月甚至觉得自己的头巾好像变绿了。他已经焦躁的失去了理智思考的能力。

还是一如既往“哈哈哈”的样子,三条神社的所有人却都觉得三日月背后在冒黑气。小狐丸也是真的受不了了,每次和鸣狐凑近点想要亲亲抱抱的时候都觉得背后一凉,余光还能瞄到兄长在角落里浑身黑气的笑。

第七天,小狐丸爆发了,天都没亮就顶着欲求不满的样子,让粟口田家的孩子们趁三日月还迷糊的时候帮忙穿好了衣服收拾了东西,把自己的兄长踹出了神社。

而三日月,还没有从弟弟的不敬中回过神,怔怔的盯着刚刚升起的太阳。他也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直到太阳彻底从山的遮蔽中挣脱,三日月眯着眼看着那耀眼的金色,伸出手,抓住了那道光芒。

“兄长大人,不用等了,并没有准备你的早饭。”

“哈哈哈,真是过分啊小狐丸,看来只好去找鹤一起吃了。”

————————TBC————————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的新文预告(?)

[是法师的话就老老实实的打远程啊]

鹤丸:明明是亡灵法师却老喜欢从法师杖里抽出剑砍怪,明明是黑暗系的却总喜欢穿的一身白,曾被误以为是牧师,大晚上看起来比自己召唤出的骷髅还像亡灵。

三日月:组队的时候基本在后方辅助,没什么危险的情况下会坐在自己召唤出的树桩上喝茶的木系精灵,对钱没有概念,其实搞不好是队里的最强战力。

一期一振:家里有一堆弟弟要养,为养家糊口当牧师(因为工资高)的弟控,队里的财政大臣,接任务时偶尔会因为赏金高是去理智而接一些高难度任务。

小狐丸:超级爱惜毛发连在森林里做采集任务时都要带头发护理套装的兽人战士,据说满月时耳朵和尾巴会冒出来。

鸣狐:对狐狸情有独钟的盗贼,低存在感,有一只会说话的狐狸宠物但是小狐丸至今没搞明白那只狐狸为什么会说话,目前正在被通缉所以带着面具。

烛台切:落魄骑士,因为做饭超级好吃被受够三日月料理荼毒的众人硬拉进队,什么魔兽都能做出美味的料理的厨师长。


这个队伍吃枣药丸。

(如果觉得既视感很强,那可能是因为我刚刚补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缘故_(:з」∠)_)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