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

我就是传说中的年更了咕咕咕咕咕

【白鹊】最喜欢小医生了

注意事项:

白鹊校园Paro,一发完,18岁李白×26岁扁鹊

无脑OOC,人物犯蠢慎入,已经是玩烂的梗了

内含一点点狄芳和云亮,太少了不打tag

结尾有会哭唧唧的李白,雷的话慎入!!!

狗血小甜饼,文笔不好ORZ,但是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o´艸`)

——————————————————————————

(一)

作为WZ大学文学院的新生院草,李白和他的好室友们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困境。

事情是这样的,在熬过了长达两个礼拜的军训后,李白和自己的室友韩信,赵云,李元芳打算好好吃一顿,于是韩信提议去吃重庆九宫格爽一下。

李白现在只想打死这个红发杀马特和之前同意这个提议的自己,他看了看因为吃太急烫伤喉咙连话都说不出来的只能艰难的吞着冷水的韩信和跟自己一样拉肚子拉到虚脱躺在床上的赵云,不甘的闭上了眼。

一旁吃完后啥事没有但是照顾这三个病号一晚上而憔悴的趴在桌子上的李元芳累得连大耳朵都耷拉下来了。他在又一次听到“咕噜噜”的声音后,绝望的给自己在学生会的前辈和发小狄仁杰打去了求救电话。

于是半个小时后,狄仁杰搀着赵云,李元芳搀着李白,身后跟着一个微微张着嘴不停发出“嗬···嗬···”声的韩信,顶着路人微妙的眼神,坚强的挪到了医务室。

大清早的医务室一般很清闲,所以当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头大的憋着自己的论文的荆轲看到这么一队人颤颤巍巍走到医务室的时候还是很吃惊的。

“怎么了这是?”

“医生,我朋友昨天去吃了九宫格回来以后就一直拉肚子,呃,还有那个戴口罩的喉咙好像肿了······”

“先让那两个躺下来,应该要挂点盐水了,那位红发的同学,你先等一下,我去叫老师来看一下。”说着,荆轲就走近了一直关着门的办公室。

李元芳有点疑惑的看着狄仁杰:“老师?”

面对元芳可爱的豆豆眼,狄仁杰不自在的偏过头咳了一声解释说:“学校的医务室定期会有医学院的老师过来坐诊的,你们这次运气不错,有老师在基本不用再去医院了。”

他们俩说话这会儿,荆轲就和自己的老师出来了,让人意外的是这位老师看起来十分年轻,刘海看起来是挑染了一撮白色,还在秋天却裹着围巾,虽然戴着口罩也穿了白大褂,但怎么看都不像老师。

简单的来说就是看起来不靠谱。

李元芳还在试图用眼神询问狄仁杰,但看到扁鹊的狄仁杰已经心虚的把视线挪到了一旁的药柜上。

扁鹊没有管他,径自走向离自己最近的李白,两只手指轻柔的按在李白的手腕上。微凉的触感让有点低烧的李白觉得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轻轻挠了挠,他努力睁大眼,对上了扁鹊的眼睛。

像是跳进了碧绿的深潭中,19岁的李白觉得自己坠入爱河。

恍惚之中,他好像听到了“啾-----”的声音。

【啊,是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声音吗】李白模模糊糊的想到。

————————

并不是的呢白白,这是韩信在吸咽不下去的口水的声音。



(二)

那一天在医务室坠入爱河的李白现在陷入了危机。

作为一个身强体壮(bushi)的文科生,区区拉肚子拉到脱水并没有让李白虚弱太久,但是为了能和年轻的校医有所进展,李白使出了浑身解数装病黏人。

巧的是,那整整一周,每天早上扁鹊都在坐诊,因为之前为了研究课题忙的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找了同事代医务室的班。

总之,一个礼拜都能在医务室听到李白欢快的“小医生,小医生”

问题出来了。

李白不知道扁鹊其实是老师,他以为扁鹊就是刚毕业在医务室实习的学生。

实际上那天狄仁杰给李元芳解释的时候李白正处在灵魂升天的状态,所以最终听到狄仁杰解释的只有韩信和李元芳。

至于赵云?整天跟在大一岁的竹马诸葛亮屁股后面转悠,这种信息根本没放在心上。

所以,当周日,没啥事准备陪李白去趟医务室刷存在感后一起去吃饭的李元芳在听到李白对于扁鹊的称呼时,紧张的耳朵都僵直了不敢抖动。

他就目瞪口呆的看着李白在扁鹊面前撒娇耍赖求抱抱,最后还来了个颊吻。

李元芳是同手同脚被李白拖出医务室的。他知道李白每天跑医务室找扁鹊的事,但他没想到李白胆子那么大。那天从医务室回去后李元芳和狄仁杰出去撸串了,顺便听了一个小时关于扁鹊老师是多么多么冷酷无情残忍心狠手辣的哭诉,要知道,狄仁杰只是选修了扁鹊的课而已。

那一天狄仁杰的哭诉给李元芳稚嫩的心灵留下了沉重的阴影,当然也可能是狄仁杰蹭到自己衣服上的鼻涕留下的,但那不重要,现在心情复杂面色凝重的李元芳在斟酌了许久后,还是开口问道:

“李白啊,你和扁鹊老师·····”

“嗯?我和小医生很好啊我跟你讲小医生有那那那那那那么可爱哦,今天亲亲的时候小医生脖子耳朵都红透了——嗯···等等·····你为什么叫小医生扁鹊老师····”

“emmmmmm·········”李元芳尴尬的挠了挠脸,“所以你不知道他是医学院的教授吗·······”

“哈哈怎么可能啊小医生那么年轻····”李白看到眼神飘移的李元芳后,笑容逐渐消失,最后停留在脸上的是一个扭曲至极的表情。

“哈哈哈这么说来那天回去也没和你说过WZ大学的医务室是有教授会来坐诊的呢没想到你居然撩到了医学院里出了名的手段残忍的扁鹊教授啊看好你哦勇士祝你幸福——”这么说着但是语气里丝毫听不出祝福的李元芳选择在李白暴起伤人前溜出宿舍。

剩下一个表情扭曲的李白呆立在宿舍。



(三)

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李白在询问了许多医学院的朋友和之前见过的荆轲小姐姐后,终于认清了自己撩得不是实习生而是教授的事实。

但是这能阻挡李白追求小医生的步伐吗?

不能。

所以在宿舍里左思右想的李白决定直接去教师宿舍找扁鹊(没错他连小医生住的房间都问出来了)。

所以十分钟后回到宿舍的扁鹊看到像大型犬一样蹲在门口的李白后叹了口气把人拎进房间。

李白没开口说话,就安安静静坐在床边,扁鹊也就没理,坐到书桌前开始批改作业。等到那一大摞作业只剩下四分之一的时候,李白终于出声了。

“小医生···原来是教授啊,明明那么年轻·····”

扁鹊用看智障的眼神扫了李白一眼,却发现这个老是笑嘻嘻厚着脸皮缠着自己的家伙低着头,豆大的水珠滴落在腿上,将裤子晕染出几片深色的圆斑。

“小医生好厉害啊····17岁就毕业了···”

“之前发表的论文也拿奖了····”

“还有好多学生都很尊敬小医生·····”

“感觉好不容易和小医生拉近的距离又变远了····”

扁鹊抽了几张纸走到李白面前,“所以呢?打算放弃了?”

李白没有回答,只是一把抱住了扁鹊的腰,把脸埋在扁鹊的衣服里,大概过了一会儿,扁鹊听到李白闷闷的说:“我不会放弃的,小医生是我的。”

“那还哭成这样?”感觉腰上的手臂更紧了,扁鹊揉了揉李白凌乱的棕发。

“要亲亲。”

“笨蛋,唔”

声音吞没在交融的唇齿之间。

————END————

写的很快所以逻辑有点混乱ORZ

结尾是意识流ಥ_ಥ

但是我真的感觉哭唧唧的李白好萌!!!

评论(12)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